月亮指挥官

要天天开心

一些拿图须知

这里所有泥塑图和视频都不可以转发到别的平台


做泥塑也只是喜欢,仅娱乐,不要上升

喜欢的你就看,不喜欢就别看,别来找存在感


二改私信找我授权

二传请标明出处或者别截我水印,别拿我的东西说是你的,做个人不好吗


做头像可以,捡手机文学的头像需要标明(在第一篇标明即可)


想看谁的泥塑也可以告诉我,双人也可以,雷jh,不接受jh双人泥塑,不搞二代的双人泥塑



雷某些CP的就不要再我评论区评论了,尤其是名字里带他们的,把你的属性写在名字上很有趣吗,你雷归你雷,别顶那些名字膈应人,也别评论什么名字很好听,我很喜欢之类的话,我会删评



单人标签勿带CP,我不知道要说多少遍,这样真的很膈应人。


CP粉注意主场,别说什么开个玩笑别当真


会隔些时间删评论区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